我和老公愛情超跑已經5年了~~今年預計在年底前結婚。

所以現在我們都在不停的尋找高雄婚紗工作室~

 

我和老公都不想找偏向於傳統婚紗公司的婚紗店

我們比較希望能夠找自助婚紗工作室那種~

 

其實也聼很多親朋好友說過婚紗店會加價什麽之類的

所以這就是爲什麽我不想找傳統婚紗店的原因

我和老公覺得拍婚紗不需要花太多錢,

以現在的環境來説不用太多錢在高雄也可以拍出超好看的婚紗照!

 

近期我在網絡上也看到超多人都是找自助婚紗比較多

而且現在自助婚紗超流行,

我的好姐妹們結婚拍婚紗都是找自助婚紗!

在我找自助婚紗的同時,我的好姐妹也給我超多意見

真的很謝謝我的姐妹們~~

 

自助婚紗一條龍的服務真的很方便啊~~

還能夠自己選擇要去什麽場景拍攝婚紗照!

自己選造型師自己選攝影師,這點完全就符合我了~

在高雄有非常多的婚紗工作室,

所以我也聼了姐妹們推薦的高雄婚紗工作室

和我在網絡上看到學姐們推薦的高雄工作室都拿來做參考!

 

畢竟這是人生大事,

所以一定要到各家我覺得都還不錯的高雄婚紗工作室詢問看看

 

所以我也會像其他人一樣不停的上網爬文做足功課!

不管是姐妹推薦給我的還是網絡上學姐們推薦的,

我都覺得自己做功課是最好的!

這樣如果你在任何一家高雄婚紗工作室詢問的時候,

你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你要詢問什麽~

 

在網絡上瘋狂爬文好一陣子之後,

我和老公覺第一家就到伊頓自助婚紗詢問看看!

會選擇第一家到伊頓自助婚紗看看是因爲

在網絡上伊頓的好評真的超多~~

只要是搜和婚紗相關的東西,一定會有新人在推薦伊頓!

那麽多好評的高雄婚紗工作室

所以當然一定要到門市詢問看看啊~~~

 

伊頓自助婚紗是我和老公第一間也是最後一間的高雄婚紗工作室!

爲什麽會說伊頓婚紗工作室是第一間也是最後一間呢?

因爲他們家的服務真的很太好了~~

不管是在講解包套或在服務上真的沒話説

所以我和老公就在現場直接下訂婚紗包套了~

 

其實我們自己也嚇一跳完全沒想到那麽快!

因爲在我們去伊頓的時候

其實後面我們也有預約了另外兩家想先去了解了在做決定

但沒想到我們既然就直接當場決定了!

最後另外兩間的高雄婚紗工作室我們就沒去啦~

如果有興趣的網友們,也可以私訊問我我們原本想去的

另外兩家高雄婚紗是哪兩家~~

 

來説説爲什麽我和老公會直接在伊頓高雄婚紗工作室下訂吧

 

一:服務人員真的非常親切,不管是在服務你的或不是服務你的都超親切!

二:服務我們的門市姐姐就好像朋友一樣,不會一直要你下訂~

三:不會强迫推銷,而且禮服還不加價

四:伊頓自助婚紗的的檔案都會全給,這對於我這個選擇障礙的人來説更本超佛心。

五:店内根本超漂亮,禮服也太多,根本就是每個女孩的夢想~逛到一半就投降了啊

六:客制化的模式,深得我心~

 

對我來説婚紗店的裝潢不需要到太華麗,

但是我非常注重禮服款式新不新及好不好看

這一點伊頓完全做到了~

而且我在試穿的時候發現伊頓的禮服材質真的很好,

穿起來是非常舒服的那種!

 

而且伊頓高雄婚紗工作室的婚紗照風格,是我喜歡的那種

當我們在看婚紗照風格的時候,我就覺得中了!

這就是我要的婚紗照感覺~~~

 

幫我們服務的門市姐姐真的非常細心的爲我們介紹包套流程,

在爲我們介紹包套之後就帶我上樓看禮服了~~

我一看到禮服的瞬間真的完全超夢幻啊~

門市姐姐人真的超好的當天還給我免費試穿幾件禮服

 

另外心動的其中之一就是,

之前我有在網絡上看過伊頓寫著全館禮服任選!

光是全館禮服任選完全就吸引了我啊~

 

伊頓的高雄婚紗禮服真的好漂亮~

不要看他小小的一間高雄婚紗工作室,

完全超出你的想象,

禮服多到我覺得在這裏挑一整天都挑不完啊~

真的不誇張的可以把他稱作是高雄禮服最齊全的最多樣化的婚紗工作室!

我真的完全沒有在誇張,這篇也不是業配!

(當天忘記把店内拍起來給大家看)(下次等我去看成品的時候在補上店内照)

大家真的可以去伊頓的高雄婚紗工作室看看~

看過你就知道爲什麽我會這樣説了~

 

爲什麽說高雄婚紗呢?

因爲伊頓自助婚紗在全台有六間分店,台北到高雄都有!

我還聼門市姐姐和我們說還可以跨店服務~

而且還是免費的~這樣真的很便利啊~

門市姐姐也有和我説明,像是有些人是住在高雄,

但是工作的關係都需要在台南之類的~

 

他們就可以選擇在高雄的婚紗工作室詢問下訂之後,

直接在台南拍攝婚紗照~~這樣我覺得真的好方便也~

 

當天我也試穿了禮服,

不好意思再這裏放了給大家看怕傷了大家的眼睛哈哈~~

不過我把我在伊頓選的禮服放上來給大家看~

伊頓自助婚紗有自己的APP,可以直接在app裏挑選禮服

而且你也可以把你想要試穿的禮服收藏起來,

直接拿給門市姐姐看這樣就會比較快速唷~~

伊頓APP還有一個我覺得很貼心的功能【我的行程】

在你預約到店的時候,非常貼心的會跳通知出來提醒你預約的時間!

這功能真的我覺得真的非常貼心也~~這樣你就不會忘記你是什麽時候預約的~

如果對他們家的婚紗APP有興趣的話可以下載看看: https://www.etonwedding.com/etonapp/download.html

高雄婚紗,高雄婚紗工作室 (17).jpg

高雄婚紗,高雄婚紗工作室 (16).jpg

1.高雄婚紗x簡約時尚款

這是我在高雄伊頓試穿到的婚紗~給你們看~我從伊頓app截圖的~

我超愛這件白紗,我知道超多學姐在挑禮服的時候都會選擇蓬裙款式

我本身也超愛蓬裙款式的,所以我就和禮秘說白紗款希望是蓬裙的~

會選這款的原因是我非常喜歡他的簡約設計!

真的好時尚~不得不説高雄婚紗禮服真的精緻又漂亮~~~

 

這件當初我在伊頓看到的時候就對他心動,

因爲真的太漂亮了~~雖然他不像其他婚紗那麽的華麗,

但他簡約的設計真的深得我心,重點還很時尚啊~~

 

忘了介紹我們超漂亮的禮秘~人真的好好,

也會在挑禮服上給你專業的意見真的超讚!

禮秘小姐會依照你的膚色以及你喜歡的款式給你充分的建議!

但請原諒我,因爲真的是太多事情要處理了,

所以我就把我們禮秘的名字忘記了(哭)禮秘我對不起你~~~

高雄婚紗,高雄婚紗工作室 (12).jpg

高雄婚紗,高雄婚紗工作室 (13).jpg

2.高雄婚紗x華麗白紗款

這件就比上一件來的華麗,

那時候在試穿的時候我覺得這件真的超有氣勢的!

我老公在一旁一直和我說這件穿起來超好看!

所以然我和猶豫到底要簡約的還是華麗的~~~

高雄婚紗,高雄婚紗工作室 (3).jpg

3.高雄婚紗x氣質白紗款

這件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

我挑的三件白紗真的都超漂亮啊~~

而且穿起來超舒服,禮服的質感也超好!

這件試穿的時候,

我喜歡他的理由是穿起來腰圍的部分很顯瘦!

在選這三件的時候,我和老公討論的超久的~~

高雄婚紗,高雄婚紗工作室 (1).jpg

高雄婚紗,高雄婚紗工作室 (2).jpg

4.高雄婚紗x氣質公主款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件水藍色的禮服超有氣質,

穿上這件完全就是氣質型公主啊~~

當初試穿的時候,穿起來身材真的很修飾!

 

高雄婚紗,高雄婚紗工作室 (5).jpg

高雄婚紗,高雄婚紗工作室 (4).jpg

5.高雄婚紗x高貴款

會試穿紅色禮服的原因是因爲,

我們的長輩希望我們可以穿上紅色款式的禮服,

因爲他們覺得紅色是非常喜氣的顔色!

這件其實穿起來也是不錯,

但不是我特別喜歡的款式,

所以最後我和老公討論之後就放棄這件啦~

高雄婚紗,高雄婚紗工作室 (7).jpg

6.高雄婚紗x性感款

這件我超愛的啦~~這件穿起來完全超活潑的,

那時試穿了那麽多件的時候這件完全就在我心目中的前三!

這件實體看真的很漂亮啊~~~

如果你有來伊頓高雄婚紗工作室這件真的一定要看!

高雄婚紗,高雄婚紗工作室 (8).jpg

高雄婚紗,高雄婚紗工作室 (9).jpg

7.高雄婚紗x低調款

這件禮服穿起來真的超典雅的~~

而且特別修身,禮服上的設計很精緻!

重點這件禮服很輕易,不會太厚重~

我覺得拍婚紗的時候一定很方便~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今年流行的顔色是經典藍~

因爲我在上網爬完的時候看到有文章介紹今年的代表色!

想說經典藍也不錯,所以我就請我們漂亮的禮秘幫我找幾款經典藍的婚紗~

這件的話我覺得穿起來也不錯,我覺得是屬於低調時尚款,

在設計上也很特別,因爲我比較希望在禮服方面可以有不同的感覺

而且高雄伊頓的禮服,我真心覺得很漂亮~~

高雄婚紗,高雄婚紗工作室 (10).jpg

高雄婚紗,高雄婚紗工作室 (11).jpg

8.高雄婚紗x宮廷風

這件那天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很華麗!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宮廷的feel~~

而且沒想到試穿起來完全超好看的~

連我老公也嚇到!

本來禮秘拿給我看的時候覺得太華麗還不想試穿呢呵呵~~

所以還是要靠專業的禮秘小姐啊~~那天真的很謝謝她,超專業的!

高雄婚紗,高雄婚紗工作室 (15).jpg

高雄婚紗,高雄婚紗工作室 (14).jpg

9.高雄婚紗x高貴款

這件我一看的時候就完全中了!

不管是袖子的設計或是背後的深V,

完全就是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穿起來不知道爲什麽特別顯瘦~

高雄婚紗,高雄婚紗工作室

高雄婚紗,高雄婚紗工作室

10.高雄婚紗x霸氣款

這款我真的超愛啊~~花朵的設計真的很漂亮!

當時我試穿了這件之後完全就愛上這件了~~~

這件禮服的cp值真的很高~

我老公看到我穿這件婚紗的時候也大讚說這件穿起來很有氣質!

感覺這件拍起來的效果一定很像在拍雜志封面啊~~

 

我在伊頓的高雄婚紗工作室試穿的就是以上這十款啦~

最後我挑選了一,六和第十件!

期待拍婚紗的那一天,之後在來和你們分享我們的婚紗照~

内心現在完全就是充滿激動啊~~~

在拍婚紗之間該好好減肥加保養了~~哈哈

希望當天在高雄拍婚紗照的天氣可以超級無敵好!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伊頓感興趣的話,

大家也可以預約了解~~

我幫大家找了伊頓官網的聯絡方式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   伊頓官網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36號
(高雄後火車站出站後步行三分鐘)

婚紗工作室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3:30-21: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蒂的小天堂 的頭像
    蕾蒂的小天堂

    radhi874512的部落格

    蕾蒂的小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